蟹様の世界



闪烁のBO




正直の交代


蟹

Author:蟹
涉内ID:crabking
涉外ID:蟹子
劳作ID:螃蟹
绝对本命:岸尾だいすけ
旦那萨玛:铃木达央
儿子儿婿:寺岛拓笃&梶裕贵
家中人士:杉田智和、中村悠一、代永翼、下野紘、鸟海浩辅、石田彰
三妻四妾:阿布、教主、朱雀、忍大人、阿银、委员长、cloud
主推CP:DH、ZC、切丸、拉神、白黑、A3、银土
本家亲家:阿花(主子)、桃子(宠物)、饼妈(亲家母)、蕉儿(儿子他老公)、馨(夫人)、妍(老婆)、小雪(情敌他妈)、mi(隔壁邻居)、女王(玩物小M)小水(执事)... ...
所属组织机构:尾尾动听、拓印、没钱组、D.O.4 [都严重不称职...]
四字总结:猥、败、咩、雌



携手桃子专区


STEAL



欢迎boss归来~
dh everyday


背德の留言




蟹家LOGO自选带走




友达の世界


☆★☆★☆ 所谓朋友 ☆★☆★☆

☆★☆★☆ 所谓应援 ☆★☆★☆



JQの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不和谐居民数の统计




2008.08.08 搬完家大舒一口氣~ <<14:51


唉。。。
注冊了雖然是有那么一點天數了吧。。。但是一直懶著。。。

於是,這兩天借上班的名義,開始搬家~
昨天一搬差點吐血,居然每日只能30篇!!!
還好很多足球的電影的都被我捨弃了。。。於是勉強湊活著兩天搬完~

撒花~撒花~
今天抓緊最後倒數第二個名額~發一篇廢話~~~

其實我一直覺得歪酷很好的~好用,好看,模板不是的可改範圍很小,完全靠鉆空子改~
這些細微的地方都很可愛~
但是現在還是沒辦法。。。走向了fc2。。。誰讓他開啟國語模式呢。。。我會情不自禁的啊!混蛋!!!

這兩天大概可以見上帝去了~
尾尾動聽+草堂的眾多任務、情書祭的活動、兔子祭的活動。一下子空下來之後,反而發現自己覺得無聊了。。。自噴~
於是不要提醒我今天剛剛收到的別的孩子交的作業。。。我會囧的。。。待會兒就去校。。。

話說昨天總算抽空看掉了kiva祭!
組長啊!!你個混蛋到底在幹些什麽啊!!!?你怎么可以這樣子對00出手的!!!
你叫我們這些等到你和肉拜堂之後就可以回老家結婚的人情何以堪啊!!!??
於是那個魔爪。。。真的是。。。那個什麽~!?
還好那句喃喃自語讓群眾們讀唇發現你其實說的是nakamura~~~
我欣慰了~我在那一刻欣慰了~~~
不過00這孩子還真是一天比一天妖虐了!減肥也太成功了吧!?你們這群混蛋都來教教我如何減肥啊!!!~~~


昨天還趁機聽了個小鳥mori~~~
wakaka~小鳥你不愧是在我家打敗了13而留存下來的孩子!
犬攻也犬攻的太厲害了吧!!!moe~~~~~~~~~~
於是這牒可愛的要死~
算是我在7月那堆中第三有愛的了!!!
(第二是小西下野。。。第一還沒聽。。。預留給yusa貓神。。。)

於是大家都很喜愛的世界第一初戀。。。我愣是覺得沒有原作有味道。。。
恩。。。小近配這種性格。。。我真的接受不能。。。
只有那么一句話,隱隱透露了委員長的氣質~當時那個美哦~~~(插花:11.9dh專場~)
於是么。。。唉。。。
肉和花皇帝那對我本來就沒什麽大愛。。。結果丫的還被囧到。。。
這個世界是很奇妙的。。。(肉~媽我還是愛你的~)


昨天桃子給我看了他為我的兔子祭所畫的插圖~~~
愛死桃子~~~
我的萌拉比被你一畫~完全視覺化了啊!!!
那東西就是個萌物啊萌物!!!


最後要吐槽一下fs2!
你丫的哪天不崩,非在我有空間下yuzu傳的at-x的時候崩!你跟我作對不成!!!???
淚奔~


又想到不說不爽快的事情了!!!
谷口你個混蛋!!!你給我見姨媽去!!!你給我領便當去!!!
tmd劇情太暴走了!!!我都要瘋了!!!
然後昨天半夜收了r2 ep2~~~
ooo~那個第二軌那個贊啊~~~
ruru子你幹嘛不脫拉幹嘛不脫啦!!??
官方還很明的讓ruru子和roro兩人曖昧兄弟對話!混蛋!我不要roro脫啊!!!
於是之後朱雀你為何是跟基諾一起來的?你們果然奸情么!!??
看來ep2里面的朱雀沒有黑化~很happy的差點阻止小3的悲慘命運~
8過你個小樣,被ruru子阻止了吧!?
於是乎那壞心眼的ruru子啊。。。你真的知道小3馬上就要成為你的騎士了么?
。。。官方。。。你們太腐了。。。
。。。谷口。。。別以為你腐一下我就不詛咒你領便當了。。。


No.59 / 胡言亂語 / Comment*0 / TB*0 // PageTop▲

← [DGM][拉神]10cm兔子養育記~(感謝桃子的愛的插畫~) / 主页 / pick up voice vol.7 吸血鬼騎士特集 →

Comment Post


名称:
Submit: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Trackback

TB*URL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