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様の世界



闪烁のBO




正直の交代


蟹

Author:蟹
涉内ID:crabking
涉外ID:蟹子
劳作ID:螃蟹
绝对本命:岸尾だいすけ
旦那萨玛:铃木达央
儿子儿婿:寺岛拓笃&梶裕贵
家中人士:杉田智和、中村悠一、代永翼、下野紘、鸟海浩辅、石田彰
三妻四妾:阿布、教主、朱雀、忍大人、阿银、委员长、cloud
主推CP:DH、ZC、切丸、拉神、白黑、A3、银土
本家亲家:阿花(主子)、桃子(宠物)、饼妈(亲家母)、蕉儿(儿子他老公)、馨(夫人)、妍(老婆)、小雪(情敌他妈)、mi(隔壁邻居)、女王(玩物小M)小水(执事)... ...
所属组织机构:尾尾动听、拓印、没钱组、D.O.4 [都严重不称职...]
四字总结:猥、败、咩、雌



携手桃子专区


STEAL



欢迎boss归来~
dh everyday


背德の留言




蟹家LOGO自选带走




友达の世界


☆★☆★☆ 所谓朋友 ☆★☆★☆

☆★☆★☆ 所谓应援 ☆★☆★☆



JQの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不和谐居民数の统计




2008.10.21 人生的染缸就tm是欺骗为溶质的~ <<20:15


我发誓我从此以后买东西坚决不要发票!!
就算还不下价钱,我也不要发票了~

不就坏了么~我看穿你们这帮子混蛋也修不好了!

我坚决不要给国family上交任何费用!
有没有搞错啊!?
派out所都去吃屎去了么?!
这样子也上班拿工钱啊?!
我靠死那个厚厚的粉底的肥女人了~你tm不会工作就给我死一边去!干嘛不接受我的报案啊!!!?混蛋!

于是俗话说得好,吃一亏长一智,我说我这人生的亏也太多了一点了吧!?
怎么什么种类的诈骗都能让我挤上一脚的啦!!!?
初中的时候就跟假钞打抗争了!一直到现在,百假不侵~
高中的时候跟街头行骗打交道,电视台的投诉热线当家里电话打。
大学的时候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的人被我弄得烦死了,杀去店家放狠话也玩了。
工作第一年,环境保护局的电话被我打到占线,也不明白为什么我至今还在被污染。
现在好了,牵扯到商业诈骗了。
110占线,好不容易打通,跟我说不受理,让我去派出所派出所去了,人家说不受理,叫我去总局。总局去了,人家又说不受理,叫我去工商局。工商局更好了,不受理,叫我去经协办。人家经协办说了,还要公司的委托信呢。
我靠!naka国人还真会踢皮球啊!有这么搞的么!?
干脆我别寻求法律help了!法律让我的车费都贡献给了bus公司了!
怎么算来还是你们赚啊!!!这笔帐也太会打了吧!!!?

............

←and more
No.66 / 每日一吐 / Comment*1 / TB*0 // PageTop▲

← 转自白默君的校内讨论题~ / 主页 / 从E书深渊里出洞 →

Comment Post


名称:
Submit: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偶很囧的发现偶无法摆弄这个FC2的BLOG。。。

有啥现成的外挂程式代码可用啊??
2008.10.22(12:47) / URL / Isabelle汐 / [ Edit ]


Trackback

TB*URL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