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様の世界



闪烁のBO




正直の交代


蟹

Author:蟹
涉内ID:crabking
涉外ID:蟹子
劳作ID:螃蟹
绝对本命:岸尾だいすけ
旦那萨玛:铃木达央
儿子儿婿:寺岛拓笃&梶裕贵
家中人士:杉田智和、中村悠一、代永翼、下野紘、鸟海浩辅、石田彰
三妻四妾:阿布、教主、朱雀、忍大人、阿银、委员长、cloud
主推CP:DH、ZC、切丸、拉神、白黑、A3、银土
本家亲家:阿花(主子)、桃子(宠物)、饼妈(亲家母)、蕉儿(儿子他老公)、馨(夫人)、妍(老婆)、小雪(情敌他妈)、mi(隔壁邻居)、女王(玩物小M)小水(执事)... ...
所属组织机构:尾尾动听、拓印、没钱组、D.O.4 [都严重不称职...]
四字总结:猥、败、咩、雌



携手桃子专区


STEAL



欢迎boss归来~
dh everyday


背德の留言




蟹家LOGO自选带走




友达の世界


☆★☆★☆ 所谓朋友 ☆★☆★☆

☆★☆★☆ 所谓应援 ☆★☆★☆



JQの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不和谐居民数の统计




2008.12.15 糟糕的发质和文艺的我,D.O.4成立! <<01:26


热烈庆祝D.O.4成立!!!

D=dokidoki,doll,dom
O=otome,open
DO=行动派
4=小拉+小10+小雪+蟹子

喷死~

本活动组1.17开始活动,立志汉化所有的doll视频!
SD部分无情pass~

有人要参与么?
喷死~
咱不招人。。。


P1010714.jpg


今天小姐我文艺一把。
什么?疑似剽窃xx创意!?ma。。。don't mind。。。

女王和桃子两个混蛋发质太好。。。于是我郁闷我发质太差无法染发~
oh my 上帝~
让我顶着破颜色破发型我习惯了,无所谓了~

汐说我“花花type”。。。饿。。。估计大家都不懂那是啥~
说出来的话我更囧。。。
于是详细的,还是别留在首页为好。


←and more
No.71 / 每日一吐 / Comment*5 / TB*0 // PageTop▲

← 星期六是儿子的生日~ / 主页 / 大神对于被蟹忽略的“跳马”二字很敏感~ →

Comment Post


名称:
Submit: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看完了
自爆的好多
还有你很MAN
2008.12.15(10:20) / URL / kaoru / [ Edit ]


No title


什么》?》? 很MAN = = 哪有。。。

于是花花TYPE的人的确不是很S。。。可是你那张眼神很犀利

很S。。。。

满意了吧 = =

你们这小组。。需要美工叫偶一声。。。噗。。。。

咱义务劳动。。。。。。

LOGO再等几天。。。等偶周三把ESSAY交上去之后就搞定
2008.12.16(09:13) / URL / Isabelle汐 / [ Edit ]


No title


我是说气势
感觉比平时要S很多
有点怕= =
难道我的日子要不好过了
2008.12.16(19:53) / URL / Kaoru / [ Edit ]


No title


哇~~竟然有小組= =+
還立志漢化所有doll視頻....
厲害唷
呵呵~究竟是誰發起的呢= =+

話說~~好多自爆唷>"<
2008.12.18(21:38) / URL / 小c / [ Edit ]


DO4成立撒花~


剛看見這個帖子...自PIA....
FC2被我荒廢很久了..
蟹你又開始更新了撒~
看見你把偶傢兒子的BO也放進友情連接了...
幸福...

話說..只漢化DOLL?
偶傢兒子和兒媳婦的好物能不能友情一記..
> <(被PIA..)
飄走...
2008.12.27(20:25) / URL / 小拉 / [ Edit ]


Trackback

TB*URL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