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様の世界



闪烁のBO




正直の交代


蟹

Author:蟹
涉内ID:crabking
涉外ID:蟹子
劳作ID:螃蟹
绝对本命:岸尾だいすけ
旦那萨玛:铃木达央
儿子儿婿:寺岛拓笃&梶裕贵
家中人士:杉田智和、中村悠一、代永翼、下野紘、鸟海浩辅、石田彰
三妻四妾:阿布、教主、朱雀、忍大人、阿银、委员长、cloud
主推CP:DH、ZC、切丸、拉神、白黑、A3、银土
本家亲家:阿花(主子)、桃子(宠物)、饼妈(亲家母)、蕉儿(儿子他老公)、馨(夫人)、妍(老婆)、小雪(情敌他妈)、mi(隔壁邻居)、女王(玩物小M)小水(执事)... ...
所属组织机构:尾尾动听、拓印、没钱组、D.O.4 [都严重不称职...]
四字总结:猥、败、咩、雌



携手桃子专区


STEAL



欢迎boss归来~
dh everyday


背德の留言




蟹家LOGO自选带走




友达の世界


☆★☆★☆ 所谓朋友 ☆★☆★☆

☆★☆★☆ 所谓应援 ☆★☆★☆



JQの留言板



ShoutMix chat widget


不和谐居民数の统计




2009.02.07 跟著組長挑媳婦~ <<11:44


聲優聲音好聽,那是他入行的基礎具備素質。
聲優技術嫻熟,那是他入行前必須要接受的基本職業培養。

你說你喜歡一個人聲音,在多個作品中覺得他表現的好好噢~
那是人家作為聲優應該做到的事情!
而那些沒做到的,年輕人的話,那叫經驗不足,我們要看好培養等待;不年輕的話,那就出來瞎折騰。但是我相信沒有水平的聲優,有了年紀沒了皮相,也紅不了吧~

聲優既然要上現場,那就要有在LIVE上獨到的魅力~
每種TYPE都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這樣才有繽紛的舞臺效果。
如果僅僅因為自己不喜歡就狂罵,那就沒有什麽意思了。

人品,那是做人的基礎。
沒人品的傢伙,怎么可能走到媒體,走到群眾的眼前亮相。
公開說別人人品不好,我看你自己也要先回家檢查一下自己的素質。

至於素質和習慣問題,聲優也是人,幹嗎要追求十全十美?
又不是沒事給自己找個成佛目標,只不過是出來轉個嗓子錢養家而已。
還要被公開罵的那么難聽,叫別人怎么感開BO。

咱都說日本人有禮貌,的確,有禮貌是好習慣。
你們要早到我是不理解啦~你們崇拜的洋人也不理解的好伐!人家崇尚準點。
話又退一萬步說回來了,我家taz又不是要做第二個綠川光,幹嗎一定要早到啊~!?
幫里不幫親,的確,他經常遲到是不對,但是人家都公開道歉了~
親愛的,你有本事你去公開道歉看看自己有沒有那個本事做到~
這事情也搞笑來~

說是美貌全靠化妝來~
天方夜譚也沒到這種地步的好伐。。。
當選美啊!?出來配個音長的對不起全人類都跟工作沒關係!
怕被嚇到的別去看不就行了么!
更何況,能化妝出來個美效果已經不錯了~
也不是我想說別人什麽,某人一臉涂墻粉出來見人都慘不忍睹,拍個雜志照要模糊4次都看不出是真人了才不可見臉上的坑。
對於這種,倒還是說美了~
有沒有基本程度觀念啊?

前段日子已經怒的很起勁過了~
《美人》選角怎么著了!?
不愛聽就別買,4500的神經病價格本來就不正常。
cast有意見找木原去,嫌人家腦殘就別看人家的作品。
咱們這也是實力派的,誰說沒個萬一什麽的~!
三年養成所一年事務所多年出道經驗,award新人獎都不能參與評選,還說個什麽沒經驗~搞什麽笑話啊~!?

人家自己也說了,年級到了,說h話題,事務所也不會阻止。
那就讓人家說去好了~!又沒強迫你們一個個radio跟著追下來聽他說了哪些h話題!
雖然我愛死taz,但他的radio我也頭疼苦手:
日常音偏吵,女聲變音不嫻熟 ,chinchin話題都擺出來講,s其他mc,等等。
那又怎么著了!?需要擺出來呼天蓋地的滿世界叫么?你們幫著打響名號是伐?
說人家前野被欺負可憐。。。
哎喲~您還真喜歡前野啊~
怎么餅兒s人家前野的時候沒見你跳出來說!?
更何況了,前野跟taz的關係是很好的友人!人家友人的交往mode要外人p話個什麽勁道!

反正這世界也簡單的,你們anti你們的,我喜歡我的。
↑本來這樣是蠻好的~
但是幹嘛要anti的被我聽到,還順便把我氣個半死呢~
你們自己回家慢慢anti不就好了麽~搞什麽搞~
還要造成我出來亂七八糟寫一堆字罵人。。。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嘖嘖~

這世界無聊人士就是這么多~
anti么放在家裡別收人家東西就好,anti了還看,自殘個什麽勁道啊~
還比fan了解的都多。。。【攤手~這勁道我倒也佩服了。。。

總的來說!
我相信杉田君的眼光!
人家瀏覽眾花,還能保持跟這一朵的粉末之係,那說明人家就是好孩子!
於是!跟著組長的眼光走準沒錯!!!

還請那些造謠我兒去了baobab是因為組長通路子的人免開尊口了~
要組長真通關係能塞人進baobab,那他第一個該把自己塞進去,然後兒子米醬打包一起進。
我也就奇怪了~
兒子和米醬差不多時間決定的新事務所~
怎么進baobab的就要被人說,進mause的就不被人說~
某些人這個無聊的程度不是一點點噢。。。

另:最近的禁詞乃 [鹿野],請友人們不要主動跟我提起這個詞,謝謝。

-----------------------------------------------

說些高興的事情~

用430的天價,購入了taz的寫真集。
我大概真的是瘋了。。。真的是心情太差了想用錢。。。
這個價格說出去沒人能接受。。。唉。。。
果然長達9個月的購買無能的怨念太強大了,爆發了。。。

另外購入了momotto talk新川田系列的達央盤~
恩~很好~
等我買來了就放網路上,激情證明一下大陸的達央fan還是存在的。。。(跟某穀山的人氣不是一個水平等級的!)

昨天半夜還定了本《voice animation 09 spring》
1000的售價,附贈品為官能惜話CD!雖然是配布版,但是僅達央+神谷豈不是更美妙!?
另外cd里還收錄了其他東西,雖然有石頭,但是我還是忽略了。
內容方面有收錄官能event的repo~yoshi!very的期待!!
表紙和特集是ono的1st。。。恩。。。這個怨念是大了那么一點點。。。
而且整本沒岸尾,也可惜了一點。。。【擦汗,吉野算賣點么?毆~

我的《電擊PSP》到底能不能買到啊。。。怨念。。。
兒子那美麗的專訪。。。請一定讓我收藏到啊~~阿門~

話說3月的gura再過幾天就能看到了~ohye~
寺尾的訪談大期待!
不過估計要做在那個黑白版面。。。
唉。。。
2月兒子上的已經是黑白版面了。。。
岸尾么雖然彩圖占了一套,但黑白的也卡了個位。。。
唉。。。比妙。。。
話說百歌專欄應該是可以期待岸尾上一記的!!!
怎么說都男男女女這么多人都上過了~(美麗的兒子啊,難得見你露面~)
於是我要耐心等待到何時啊。。。連個牒的影子就首先都沒看到。。。
不明百歌3要多少錢。。。不如鼓動領導去買吧~!【←毆

最後~
聽說要建立餅兒的壇子了~
這個問題么實在是有點。。。具體的我也跟小雪講過。。。
唉。。。
看親愛的餅媽的反應了。。。
我與你同在,DO4與你同在。。。
DO4現在看來由於人員的愛太分散,所以勢必要作為獨立組織了。
即日起可別說我是xxxx的DO4成員了,我們只屬於我們自己~
視頻的banner我也完全改動過,不再涉及組織了。

說到視頻。。。
立花町那視屏真是可以把人弄死。
做個特效么出現像素篡變~
做個avs么出現奇怪FPS指數,且還玩變速~
弄好後壓制還要出問題壓不出。。。好不容易在dos下搞定了這個蹭得累~
搞定了之後還發現渲染效果真差。。。
唉。。。
我能說a站你的片源實在是差到無法讓人折騰么???
外加你就封吧你!!!!
看你封多久。。。
兒子以後別去a站的radio了!!!
我每天com你都抱怨一遍a站的措施!tmd!
還要去baobab抱怨!!!!
(糟糕。。。baobab旗下好多人的radio都是a站主。。。連某人的bo都是a站。。。驚恐~)


No.90 / 每日一吐 / Comment*3 / TB*0 // PageTop▲

← 哎呦喂~ / 主页 / 差点难产的第二子~ →

Comment Post


名称:
Submit:
邮件地址:
URL:

密码:
秘密留言: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我就喜欢美人的cast,我就觉得taz最好看,我就为taz是声优感到超级骄傲呢~我说我饭声优,有同学同事不以为意闹,那我必然是拿出taz来,就没见哪个女人不点头的。taz也没请她们废话“炒作”,倒是自觉得很呢~ = =
=====================================
我现在也是花钱最高兴了~可惜钱不够花~哈哈
b'slog,你家店主还是没理我~我看来还是要回归我家店主了~~

我就想自己好好喜欢kaji~我也争不过别人~也不指望别人认同儿子的时候认同我了~
我给尾巴寄完信后~我再给儿子寄情书去~
DO4永远都还是DO4~开始是什么样子,最后还是什么样子~
不管发生什么~即使我不是饼妈~kaji还是kaji~我还是我~
就像不管怎么骂,a店还是下载不了~
也不是脱个MJ~我就不喜欢kaji了~~~~~~

废话太多~亲爱的~对不起T T
2009.02.07(19:27) / URL / crescent69 / [ Edit ]


No title


我就是对美人的cast感到震惊而已- -组长配宽末我没啥话说。。。
只是。。。。只是。。。。我心中的松冈是娘娘

不过我对taz没意见= = 也满喜欢这孩子的。。。
至于那个第二个光光问题。。囧
谁没事干去那么早研读台本啊= =光敬业的有点恐怖了
偶就是迟到型的。。。噗

2009.02.15(13:29) / URL / Isabelle汐 / [ Edit ]


No title


跑过来搭讪一记,我觉得你家这篇写得真有爱
尤其是那句当选美啊。。哈哈
话说喜欢达央小拧的本来就不多,结果我发现不待见的倒不少Orz
而且有些原因很无语是说什么台风太好没有声优的感觉...|||||
Tattsun是本命不说了,S田的话...我还是很期待美人的。。
2009.02.15(17:18) / URL / nagi / [ Edit ]


Trackback

TB*URL
主页